当前位置: 首页 >> 科研竞赛 >> 学生科研/获奖 >> 正文
喜报|智科学子在第七届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中荣获佳绩
发布时间:2021-09-07    阅读:

 

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、国家发改委等政府部门和组织共办,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、面向全体大学生、辐射国际、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。智能科技学院在学校的领导下,高度重视、积极宣传、认真组织、专人指导,带领学院师生以赛促教、以赛促学、以赛促创。

学院自4月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,正式启动,动员学院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孵化项目。5月,学院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培训会,系统宣传及解读大赛。6月,学院开展2021年四川省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智能科技学院优质项目选拔及训练营,为项目团队提供精准指导。

历时几个月的第七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选拔赛落下帷幕。智能科技学院在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,共10件作品荣获奖项,其中一等奖3名,二等奖1名,三等奖6名,其中校赛一等奖项目获得学校推荐参加四川省省级赛。

 

获奖等级

项目名称

项目负责人

指导老师

 

一等奖

IDPA系统:智能体测创新助力健康中国

刘*兵

张良、张熙悦

萌宝优创

孙*超

张熙悦、常荣

地标e号—国内地理标志农产品服务平台领航者

李*忆

杜民帅、刘丹

二等奖

竹舟记

刘*杰

魏杨

 

 

三等奖

自动温控浇花器

赖*林

刘丹、张熙悦

互联网+3Dcandy

杨*勇

吴櫂耀

“洁宜+”——智能洗衣机的共享专家

杨*

刘思思

艾知网:主要针对艾滋病群体的互动型公益网站

王*涵

吴櫂耀

Luo游——No装备No烦恼

郑*滏

谢欣岑、付红玉、杜民帅

高中生心测

邓*清

杜民帅、陈佳娉

智能科技学院获奖名单

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智科师生的创新精神和风采,培养了学生创新思维、创业技能和团队合作等能力,丰富了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经验,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。获奖学生孙志超表示,对于参赛过程和结果都非常的满意,能在这样的大赛中获得奖项,是学校对团队的认可。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这种积极参与的精神,争取在下一届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。

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创新创业工作室:谢雨佳

责编:张熙悦

2021年9月3日

绵阳校区: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  /  成都校区: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  / 德阳校区: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
版权所有: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© 2002-

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
蜀ICP备0601639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