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算机专业学会
发布时间:2018-08-25    阅读:

一、 成立目的

为提升计算机大专业在整个学校的影响力,激发大家对计算机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,提升科研项目等活动的参与热情,增强专业归属感和凝聚力,成立本学会。

二、 部门介绍

秘书处

由达内发现杯创业就业协会组委会发起,经高校相关部门批准成立,并在老师的指导下,由学生独立运作的非营利性的学生社团。

学习部

学习部下设技术部,包括传感器应用,前端,后台,多媒体制作,数据爬取和移动开发六个方向。以开展用项目锻炼学生实战能力的方式:前期以老师为指导,学生逐渐学习、领悟;后期以学生为主导,用学生带动学生的方式。

组织部

协助学生会相关工作,在大型活动中配合协调工作,在举行活动时提供策划,以及各种数据统计材料收集工作等

宣传外联部

负责专业特色活动宣传、新闻稿撰写、学会官微运营以及VCR制作,支持学生会的一些活动的策划、组织、开展等,以及相关活动经费管理等

绵阳校区: 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  /  成都校区: 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  /  德阳校区: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

版权所有: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© 2002-2019
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
蜀ICP备06016397号